Part 1部分有提到預約了三家禮服室試穿

為什麼我選擇JE wedding呢?

都是因為這件命定款呀❤️

   

雙肩U領設計多了一份柔和的感覺

安全感🌟🌟🌟🌟🌟

不但遮掉尷尬的副乳問題

還能拉長脖子~視覺上更凸顯小V臉唷  

非常喜歡這套的圖騰蕾絲❤️

  

 然而,天秤座真的很有選擇性障礙😅

滿腦子都在思考場景與禮服的最佳組合

於是⋯⋯part2 🎬

By the way 挑禮服是非常躁鬱的狀態,根本不是想像中的浪漫感呀🌸

總之,為了確定選那一見鍾情的白紗是正確的決定

所以試穿類似的白紗來做比較 👇🏻

喜歡復古風格的新娘可以挑這件❤️

 


背後是可以增加珍珠裝飾的✨

👇🏻如圖示(取自JE粉專)

 

側面線條也是很美❤️~~~

 

在鏡子前面各種檢視🔍

 

 最後,還是因為擔心副乳問題而選擇淘汰~

 拍照過程的肢體動作可能比較多

畢竟沒有辦法時刻去注意到這些小細節⚠️

  

接著~時裝感✔️的禮服一直讓我抉擇困難

 

畢竟紅色也是好好看啊❤️

小V領延伸設計讓鎖骨更明顯,還可以修飾前胸較厚的身型~~~

  

最後放棄的原因:背後蝴蝶結不可拆🎀

 


紅色系列一直挑不到,一度還試了很狂的桃紅色

 

超級挑人的一個色系☝️

看起來我駕馭的還不錯😂😂但還是沒有心動感💓

  

  

就在快放棄時,發現樣本有件單肩設計的蕾絲禮服

不管啦~~什麼都試試看吧😫😫

  

抱著放棄的心態~ 眼神透露著無奈😂

 

內心小劇場🎺

Os:(好吧,至少這角度看好像還不錯)

Os:(好吧,至少單肩禮服比較少見)

是一直這樣安慰我自己☺️☺️

  

其實這套非常麻煩,蕾絲需要靠雙面膠固定

大挖背加上支撐點不夠,很容易走位

不安全指數🌟🌟🌟🌟🌟

而且個人不太喜歡層次太多,看起來太複雜的

後面紗的位置略低,對我而言並不是很理想的比例

整件就是充滿了不規則感

但真的是沒有選擇了😫😫😫

 

只能說人生處處充滿驚喜

上帝為妳關起門來必然為妳再開一扇窗

重點~是到現場拍攝時才發現

~啊Oh my god 原來可以露腿喔😅

當天出圖讓我超級驚艷❤️❤️❤️ 

 

感謝上帝🙏感謝我的攝影師Brian❤️

完整婚紗照,就留著婚宴親自來欣賞囉🤤✨

謝謝 JE wedding 🌸

  

同場加映 ~~~黑色浪漫花卉款🤣

船型領口能拉長肩部線條喔

可惜的是我肩線條件不好😢

視覺上沒有V型領來的顯瘦啦

最後,準新娘們一定要乖乖爬文做功課!!

可以參考👉🏻【 She is Right 婚禮部落格】 - 一個關於婚禮以及所有美麗事物的部落格

http://www.sheisright.com/

裡面有篇針對禮服做了詳細的介紹

能幫助新娘們在選擇禮服上能更快速唷🔜 


  

 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布朗尼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